close

1、黑豆蜂蜜面膜  適用膚質:幹性膚質。做法:黑豆粉2大匙,蛋黃1個,蜂蜜少量。將黑豆粉、蜂蜜、蛋黃部分混合調勻,洗淨進行臉部後把面膜敷在治療面部,注意避開眼周、嘴周,15分鍾後洗淨自己臉部信息即可。美容效果:一個超級保濕效果,增強皮膚的抗氧化能力,消除面部假性細紋。

2、燕麥橄欖油酸奶面膜  適用膚質:除敏感性肌膚外的任何膚質。點解我咁呢款cream mask 推介 ?原因係佢係一款全方位麵膜,對付乾燥、皺紋、暗啞鬆弛肌特別有效。 做法:准備原味酸奶1杯,燕麥片1大匙,橄欖油1大匙,蜂蜜1大匙。通過過濾燕麥片,地過濾成很細的勺子背部的雜質後。將燕麥、酸奶、橄欖油、蜂蜜放入碗中攪拌均勻。用溫水清潔臉部後,取適量面膜均勻地塗在臉上,20分鍾後用溫水洗淨即可。養顏功效:酸奶中的有機酸以及具有一個非常需要優秀的殺菌技術作用,而燕麥中所含的B族維生素能有效進行阻止細胞內的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和分解、延緩衰老,不但可以十分重要滋養,更有深層發展清潔的作用。

3、橄欖油牛奶面膜適用膚質:油性膚質以外的任何膚質。做法:用鮮牛奶1大匙,加橄欖油4~5滴,面粉適量,調勻後敷於洗淨的面部,15分鍾後洗淨即可。功效: 本面膜具有收斂作用,長期使用能消除面部皮膚皺紋,還能增加皮膚的活力和彈性,使皮膚清爽光滑。

相關文章:

自制去皺面膜

去皺保濕補水面膜自制

在家自制牛奶防皺面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幹性膚質 皮膚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tgs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